迈腾,雅阁,天籁顶配哪个更值得买?老司机:选它省油,毛病少!
新迈腾380车主,去年这个时间提车,刚满一年。如果按给的这三款车里让我再选,还是选迈腾。
我选择迈腾!为什么?
因为外观,是的,就是外貌协会。试想一辆车在路上跑,吸引人的是什么?动力还是外形?当然是外形。三个对比,迈腾最有气质,感觉再过几年开出来依然很拉风。车头简单大气、车身线条修长。呵呵呵~开着都让人感觉自己审美度高。
外表好看,开起来感受不错,做工不错内饰我很喜欢,没有像开b7的朋友说的那样烧机油(可能是还没到时候),相对保值。缺点真的是细节小毛病多,比方说刚提车后后备箱弹簧有问题要关几次,点烟器上防尘盖容易合不拢,自动驻车报警两次重新点火又恢复……副驾家人表示这个车高速隔音不是太好,座椅硬。
按照现在的科技发展,以及大家的审美水平提高,很多车应该被淘汰的了。影响市容!动力、舒适度、有没有导航、倒车镜等都是次要的。
选车一定要大气时尚,开几年都不会土。雅阁和天籁几乎一个款设计的外形。一点时尚、动感、大气都没有。最多就是中用不耐看。但是,迈腾不一样啊!好看又好用,把妹子,妥妥的。
迈腾:时尚商务范,稳重又有点时尚,前脸看起来高冷;
天籁:老气商务范,适合家庭多点,前脸看起来斗鸡眼的感觉;
雅阁:老气商务范,适合家庭多点,前脸像大脸怪。
网友点评:
网友1:
9.5雅阁底盘调教不太好 过波浪形地面余震抑制不足 不能一次吸震完毕 而且2.4l的地球梦虽然还行 不过确实不如混动版先进吧 还有就是配置方面 相比9代有点小缩水
网友2:
大概知道你怎么想的。你属于喜欢车的,好奇心强的。迈腾没错。顶配科技感确实强,B8迈腾德味十足。发动机动力好,至于大家担心的变速箱,1.8T及2.0T为DQ380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。湿式双离合大家还是认可的。雅阁好车。妥妥的家用车,性价比特高。我觉得你不适合雅阁混动,雅阁混动适合拥堵的一线城市,并且把雅阁当工具车开的人。日系三杰近几年神经了,2017的美版凯美瑞设计的什么玩意,一点都没有以前的神韵。还不如马自达魂动好看。
网友3:
你要是看重配置的话,有些小众车比你说的这三个配置都要高,体验也不差。比方说雪铁龙新C6顶配,前后排座椅通风、前后排座椅按摩、并线辅助、车道偏离预警、自动刹车、自适应巡航、全景影像,此外还有好多,我就不一一赘述了,总之配置武装到牙齿,基本你想到的配置它都有,你没想到的它也有。空间非常大,长轴距,后排地板几乎全平。三层隔音玻璃,米其林浩悦轮胎,静音效果非常好。
最后结论:
我觉得各有各的优缺点,如果硬要说哪款车好,我个人还是倾向于迈腾。
迈腾:它的最大的优点是科技含量很高,尤其是高配版本中会出现的双模变速箱,太厉害了。此外,迈腾的操控是典型的德国车风格,凌厉,精准,操控性在同级别中可以算是名列前茅。
天籁:秉承了日系车惯有的风格。舒适,安静,内饰做工考究。值得一提的还有他全新的2.5L VQ系列发动机,这款发动机在国际上也是屡获殊荣,有着很好的动力性和经济型。它的缺点明显,操控很“日本”,也就是不够精准,不过他已经没有了凯美瑞和雅阁的拖泥带水。
